师资队伍

学校现拥有教育部“”特聘教授5人、讲座教授5人,中组部“”2人,百千万人才工程2人,万人计划”1人,教育部优秀跨世纪人才1人,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8人,省部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6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3人,全国审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1人,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6人,财政部全国会计名家工程2人,财政部全国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5人,司法部全国优秀教师”1人,入选江苏省“333人才工程培养对象(第一层次)、江苏省双创计划、江苏特聘教授、江苏省“青蓝工程”等各类省级人才工程180余人,获得审计署先进个人、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等省级以上个人表彰10余人。拥有江苏省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4个、江苏省青蓝工程教学团队2个。

南京审计大学MBA项目形成了“精理论、通实践”的高水平专家级师资队伍,主要以校内教师、兼职教授(或客座教授)为主,为开展高质量的MBA教学提供了师资保证。校内教师汇聚了我校商学院、政府审计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等优秀教授群体,不仅在专业学术领域享有盛誉,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企业长期顾问,且多数拥有海外学习与研究的经历。MBA项目聘请来自知名企业的高级经理,著名院校的知名学者等担任客座教授和校外导师。依托学校强大的工商管理学科师资团队、社会实践资源以及审计学、会计学、金融学、商务大数据技术等,为MBA学员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平台,突出案例教学,注重实践应用,与大型企业、金融机构、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围绕南审在我国审计高等教育领域的首要位置和重要影响,坚持以企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为主要方向和培养特色,着力培养具有诚规意识、成就欲望、实操本领、整合能力的商界精英,着力打造迎风前行的中国MBA事业领域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