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学期MBA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mba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14

 32日,MBA教育中心2024年春学期MBA学位论文答辩,在莫愁校区综合楼会议室顺利举行,许汉友主任主持召开了预备会。

本次答辩分为2个小组,一组为学位论文答辩,一组为学位论文预答辩,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谢荣见教授、于波教授,分别担任小组答辩委员会主席,南京铖联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CFO杨珊梅、江苏大任智库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伟,MBA导师组公彦德教授、谷政教授、冯利伟教授、刘骅教授、黄海艳教授、刘国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谢荣见、于波分别对本次答辩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简要介绍。答辩学员以PPT展示的形式,进行了学位论文内容陈述,内容涉及学位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创新之处及研究结论等。

微信图片_20240303124147IMG_20240302_142455[1]

答辩委员会专家根据每位学员论文撰写的具体情况分别提问,提出针对性问题和完善意见。根据答辩情况,各组答辩委员会经过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进行答辩裁定,并宣布了答辩结果。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

预答辩合影

学位论文的撰写和答辩是对研究生综合能力的考察,是MBA专业硕士培养的关键环节,也是对MBA学员学习成果的重要检验。中心将继续梳理和完善相关流程,加强学员学位论文指导和管理,进一步提高MBA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