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集团审计监察部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者:mba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24

 3月5日上午,中集集团纪委书记&审计监察部总经理王静华、纪检监察部经理杜广增、数字化风控部经理张丽萍、内控稽核部经理张媛一行4人来我中心访问。中心主任许汉友、副主任王巍、国际学院副院长李庭燎等参加了座谈。

许汉友对中集集团审计监察部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我校MBA在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取得的成绩,以及中心在MBA实践基地建设、案例库建设以及联合企业培养等方面的做法。王静华介绍了中集集团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控制的经验和做法,尤其是数字化在集团内部审计中的应用,希望双方切实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数字化支持下的风控大平台构建、风控模型在风控场景中的应用、海外企业风险管理、审计人员数字化能力提升、能力认证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将立足于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根据中集集团战略规划,定制化联合培养契合企业发展的中高端人才;二是基于中集集团审计实践提炼经典案例,助力MBA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三是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双方合作开展针对性攻关研究课题;四是在中集集团员工的后续培训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