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汉友院长带队参加2023年江苏省创新创业教育年会

发布者:mba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85

1228日至30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江苏省创新创业教育年会在常熟理工学院召开,来自全省103所兄弟院校27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创业学院许汉友院长带队参会。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23年全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展望和部署了2024年创新创业重点工作,对年度双创先进个人、年会优秀论文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其中,我校选送的两篇论文《双重导向协同视角下高校双创教育的突破路径》《师生协同视角下研究导向型教学的理念与模式 ——基于大学生双创教育的探讨》均获优秀论文奖。

此次年会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纵深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综合改革,搭建全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学交流平台的一次盛会。学院将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借鉴兄弟院校、行业企业在双创教育、产教融合、文化建设、内涵提升等方面的良好经验,聚焦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构建,切实发挥好双创教育在提高学校育人质量、推动创业就业、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持续推进政校研企相融相促、共建共赢,进一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