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黄中生教授参加全国MBA培养院校《会计学》核心课程师资研讨会

发布者:mba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207

为巩固MBA师资建设成效,持续提升MBA任课教师授课能力和水平,近日中心选派《会计学》课程组黄中生教授参加全国MBA培养院校《会计学》核心课程师资研讨会。本次培训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部财务报表分析课程群虚拟教研室承办。

本次研讨会立足于MBA培养院校《会计学》核心课程教学,采用主题报告、经验分享、分组讨论、总结复盘等形式,有效搭建了MBA培养院校《会计学》核心课程师资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会议嘉宾的主旨报告紧扣会议主题,不仅展示了会计专家对当前会计教育深刻思考的最新成果,而且展示出勇于挑战、善于批判的中国会计文化风貌。会议成果通过200多位会议代表的《会计学》教学实践和经验传播,对持续提高MBA课程教学质量、提升MBA教育服务国家战略发展的能力产生重要影响力。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有利于改进我校MBA《会计学》教学方法,丰富完善MBA《会计学》教学内容,促进提升MBA《会计学》课程建设。近年来,中心坚持选派MBA任课教师参加行业交流研讨,掌握业界新理念、新动态,持续推动我校MBA教学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