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教学方法 打造生动课堂——秦伟平教授应邀参加MBA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mba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5985

春日伊始,万象更新。312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秦伟平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以人力资源管理冷餐会的形式举办,交流活动由《人力资源管理》课程授课教师黄海艳教授主持,2022MBA学员参加。

交流会上,黄海艳教授代表学员予以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秦伟平教授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丰富经验和出色成就。随后,学员们依次提出了在工作实践中遇到的有关人力资源管理的困惑和难点,秦伟平教授结合丰富的教学、管理、调研经历,向学员们做了风趣幽默的分享。同时围绕“KPI考核、人员招聘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的人工智能应用”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独到见解。秦伟平教授指出,管理者要改变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创造性地开展人力资源工作,人才的招聘可以采用柔性引进、智力共享的政策,以适应当前大数据时代的变化,同时对人力资源管理在未来人工智能的前景进行了展望。最后,分享交流会在合影留念中完美地落下帷幕。

ed8ba9b28140b94f3e002996a668499

此次分享交流会不仅为MBA学员今后的管理与商业实践提供了全新的视角与理论依据,也为学员们留下记录一路成长的时间历程,也是MBA授课教师丰富教学方法、打造生动课堂的一次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