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MBA预调剂指南

发布者:mba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3300

亲爱的2023MBA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现已公布,经初步测算,我校非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BA)有充足调剂名额,欢迎考生积极申请调剂我校。

 一、调剂要求

1.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旅游管理(MTA)、工程管理(MEM)、会计(MPAcc)、图书情报(MLIS)、审计(MAud)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报考第一志愿专业过国家线)。

3.考生需满足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入学之日,下同)以上工作经验;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4.具体调剂原则和考生资格要求按照教育部2023MBA硕士研究生录取规定执行。如考生提供虚假或错误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复试及录取资格。     

二、调剂程序

1.满足调剂要求的考生,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已在南京审计大学2023MBA项目考生意愿征集通知里填写相关信息的无需再次填写。

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31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6日开通。请调剂考生务必第一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申请调剂至南京审计大学MBA只扫描二维码填写调剂信息而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

3.根据工作进度,MBA教育中心后续发送复试通知(复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请确保手机通畅。

4.复试后,学校通过调剂系统向被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接收确认拟录取,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三、学制学费与培养方式

1.学制:基本学制为2.5年。

2.学费:全学程9万元(以上级部门批复为准),分三次缴纳。

3.学习方式:周末上课。

4.上课地点:南京审计大学莫愁校区(鼓楼区北圩路77号)

  四、联系方式

为更加高效地回答各位考生的问题并提供报考建议,我校MBA项目提供多种咨询方式,欢迎各位2023年考生积极咨询我校MBA招生相关政策信息。
        1.QQ
咨询

各位考生可扫描以下QQ二维码,加入南京审计大学调剂咨询群:584297539

        2.电话及邮箱咨询

        MBA办公电话:025-58318611025-58313094

        MBA移动电话:17849912909(微信同号),19505189036(微信同号)   

        MBA电子邮箱:mba@nau.edu.cn

  研究生院官网:http://gs.nau.edu.cn/

       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nau.edu.cn

       MBA教育中心公众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