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首届MBA联合会成立

发布者:mba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7947

   1217日,我校首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在线上隆重召开,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鲁靖、MBA教育中心主任公彦德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MBA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南京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崔丽君、东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胡耀臣、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夏雨欣参会。典礼由MBA教育中心党政办主任魏国平主持。

鲁靖回顾了我校39年加速度办学进程、研究生教育发展历程、MBA硕士点建设情况,向全体MBA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聚合力;善宣传、谋发展。同时,对新成立的MBA联合会提出了四点希望:要勇于奉献,敢于担当;要要身先士卒,勇于组织;要力戒空谈,踏实工作;要创新引领,打造品牌。希望MBA联合会带领全体学员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南京审计大学MBA品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崔丽君认为,MBA联合会是学校、学员之间的纽带,更连接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学员的收获与成长,建议MBA联合会整合资源,凝聚精英,打造品牌

胡耀臣表示,MBA联合会可以丰富学员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校友企业参访级案例分析等,希望加强各个学校之间的交流互动,期待未来可以与我校MBA学员一起融入南京以及全省MBA群体。

夏雨欣简单介绍了南审研究生会概况,认为MBA是研究生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希望两会能够携手并进、共同进步,切实提高MBA联合会和校研究生会的工作水平,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巍宣读了首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各机构成员名单:主席顾寅,副主席邓传根、孙浩、戴维,秘书长蔡梦琪。秘书处陈玉林,宣传部汪瑞琪,文体部于尹、庞健阳,学习部许向卫、马晨,职业发展部钟诚、吴建。


MBA联合会副主席孙浩代表主席团对《南京审计大学MBA联合会章程》做了简单的介绍和解读。全体参会人员表决通过了上述章程。


MBA联合会主席顾寅表示,作为首届联合会主席,不仅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未来联合会将做好学员服务,传承并弘扬南审品牌,明年春暖花开重聚校园之时,联合会将举办线下活动。

公彦德对首届MBA联合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校内外的联络,打造审计大学的MBA品牌;二是树立服务和团队的意识;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在其位谋其政,尽职尽责为同学们服务。希望首届MBA联合会能整合资源、拓展平台、服务师生,齐心聚力谋新篇。

会前,MBA联合会筹备组起草并通过了《南京审计大学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对主席团候选人资格、主席团设置、任期、选举流程等环节进行了制度规范,召开了第一届主席团选举大会,推选产生了首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