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邀请王子龙教授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mba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4824

928日下午,MBA教育中心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子龙教授做《MBA研究生培养经验分享》专题讲座。MBA教育中心主任公彦德,副主任王巍,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部分MBA任课老师和导师全程参加了讲座,讲座由MBA教育中心公彦德主任主持。

王子龙长期负责南航MBAMPAccMEM招生、教学运行、学位管理和日常管理等工作,对MBA研究生培养有丰富的经验。他从工商管理(MBA)的学科分类与设置入手,介绍了国内与江苏省MBA教育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前景,分享了南航MBA教育的成功办学经验。围绕MBA学位论文如何选题与开题、学位论文如何撰写,以及论文质量如何把控、MBA导师如何科学指导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强调了学位论文在MBA培养中的重要性。最后,他结合MBA学位申请流程,就如何进行MBA管理标准化、工作流程化和大家分享了经验。

讲座结束后,王子龙和参会人员就MBA学位点评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MBA学员管理、教学管理以及MBA案例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讲座氛围融洽而热烈,为我校MBA品牌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