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大讲堂”第02期|朱元午教授: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建设与财务创新

发布者:mba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64

39日, MBA大讲堂第02期在莫愁校区综合楼开讲,2023MBA全体学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聆听了讲座,《财务管理》课程主讲教师马德林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

此次大讲堂邀请了南京大学会计与财务研究院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元午教授,作题为“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建设与财务创新”的讲座。朱元午教授重点讲述了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建设中的多个问题,提出了10个财务优化要点的简释,这些要点均具有普遍性适用的含义,如能进一步结合企业实际,对企业的财务管理体系的水平应用提升影响深远。

朱元午教授鼓励MBA学员将所学理论,在工作岗位上实践应用,将财务管理的作用嵌入到企业高层管理中,为企业的发展夯实资金基础。此次MBA大讲堂,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准,拓宽了师生们的专业视野,使得同学们对财务管理在企业中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