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教工党支部学习会

发布者:mba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83

226日上午,MBA教育中心(创业学院)在莫愁校区综合楼7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教工党支部学习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门领导、MBA教工党支部书记许汉友主持。

会上,许汉友带领学习了学校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并对MBA教育中心(创业学院)2023年工作展开回顾分析,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针对今年工作,他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发挥特色、挖掘资源、创新发展,努力提高MBA的办学效益;二是依托行业优势,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突出办学的行业特色;三是整合校友资源,成立MBA校友会;四是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形成有效的淘汰机制,吸纳新生导师力量;五是结合学位点评估反馈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相关规章制度。

本次会议,中心还就安全除患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做好中心(学院)安全除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