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2020级优秀学员评选活动

发布者:mba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938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207/bc19d423326d40f29e3e1d1c546df5ca.jpeg

为了表彰优秀,激励先进,调动MBA学员个人学习、参与团队活动的积极性,鼓励MBA学员在校期间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引导其积极参与各项教学培养、学生活动、学术实践和公益服务,MBA教育中心在2020级学员中开展了优秀学员评选活动。通过学员自我申报、班级推荐、MBA中心审定等程序,评选出各类优秀学员如下:

学习之星

他们在MBA学习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组织的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线上讲座活动和文体活动,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学习勤奋,在第一学年及第二学年的课程考核中获得8门及以上成绩等级为优秀90分以上,努力完成MBA人才培养方案,具有很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黄悦

陈露珠

蔡梦琪

居欣

邢思雨

王闯


优秀学生干部

他们在读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成绩良好,在学习和实践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班级管理中获得大部分学员的支持和好评,在集体中享有较高的威信和号召力,积极组织同学开展健康有益的各项活动,有较强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许向卫

李佳


优秀实践学员

他们积极协调社会资源,参加了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商管理案例大赛,做了大量的学员、学校和企业的三方协调工作,并在决赛中取得了省级二等奖的名次,在南京审计大学举办的首届MBA案例大赛中,取得了特等奖的成绩。

钟诚

追风赶月莫停留 平芜尽处是春山,愿同学们都能驾驶着自己的人生航船,一路劈波斩浪、勇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