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经验|南审MBA学员备考经验分享---黄悦

发布者:mba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1122

图片

黄悦,南京审计大学2020MBA学员

       在职备考MBA研究生需要克服时间精力不够,知识点遗忘,记忆力下降等诸多问题。提前备考,做好规划,练好真题,有助于事半功倍。

合理安排,分块复习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分为数学、逻辑和作文三部分,复习时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分配时间、安排进度。

       数学部分,先学深悟透每一个知识点,再搭配课后习题,由浅入深,既要保证做题效率,又要做好错题的归纳总结。

       逻辑部分,先搭建逻辑框架,再通过练习题进一步熟悉解题思路。

       作文部分,要注重日常素材积累,关注时事。

做真题、多阅读、多分析

       备考英语,最大的困难是单词量太少,单词量少会导致阅读理解看不懂,写作更是无从下笔,平时尽可能的抽时间多背单词,同时通过做历年真题来提高词汇量及语感,日常多阅读多分析,为写作文打好基础。

        作为一名在职人员,需要边工作边学习,况且由于毕业时间较长,基础愈显薄弱,备考学习过程中必然会遇到各种挫折,所以要保持一种良好的心态,每天进步一点,就距离成功更近一点。

       “考研是段艰苦的旅程,但坚持下去,便是康庄大道。”祝福每一位辛勤的考研学子都能顺利上岸,星光不负赶路人,加油!

 

图片